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32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办事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标        题 八坊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八坊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八坊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辖区党员、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公安医护等慰问工作,1月17日,八坊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街道慰问组首先来到辖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发放慰问金的同时送去了新春祝福,鼓励他们退休不退党,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街道各项工作。

随后,慰问组走进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及受疫情影响的商户家中,面对面了解群众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大气污染防治等知识,对困难群众宣讲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让大家真切地体会到市委、市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帮助。

最后来到八坊派出所、八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医务工作者,向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服务宗旨,践行民本理念,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辖区群众家中,让辖区内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