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42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25 发布日期 2023-02-25
标        题 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来源:八坊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开设“党员冬训•微课堂”,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同时,坝口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向在场的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将理论学习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在各项为民工作中实现理想价值。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并结合日常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理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社区实际,着力解决好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