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67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17 发布日期 2023-05-17
标        题 安全护学岗 暖心护成长 八坊街道开展“护学岗”志愿服务活动

安全护学岗 暖心护成长 八坊街道开展“护学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正值第十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在临举办之际,为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展现“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良好精神面貌,八坊街道结合“护学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辖区主干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在学生上放学时段,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站上护学第一线,协助交警及学校教师共同维护秩序,引导学生安全有序的通过马路,对行人、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利用“护学岗”加强交通安全宣传,督促学生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学生做表率,积极发挥“大手拉小手”作用,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下一步,街道将深入推进“护学岗”志愿服务活动,为优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