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64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4-28 发布日期 2023-04-28
标        题 “社区梦幻联动 共享阅读之美“ 八坊街道王寺社区联合东关街道二社社区开展主题阅读活动

“社区梦幻联动 共享阅读之美“ 八坊街道王寺社区联合东关街道二社社区开展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四月春光好,读书正当时。为激发辖区青少年阅读兴趣,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好的书香氛围,近日,八坊街道王寺社区联合东关街道二社社区开展“社区梦幻联动 共享阅读之美“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青少年来到二社社区城市书屋,二社社区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带领孩子们一同参观城市书屋,随后,鼓励孩子们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推荐各自喜欢的经典书籍,共同探讨读书的快乐。最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献上精心准备的图书礼品,大家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分享书中精彩的部分及读书感受,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个社区间的“梦幻联动”,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同时也激发了辖区青少年的阅读热情,提高了他们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