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70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27 发布日期 2023-05-27
标        题 安全生产强监管 隐患排查防未然 八坊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全生产强监管 隐患排查防未然 八坊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7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力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强监管、隐患排查防未然”的工作方针,根据“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要求,近日,八坊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沿街零售店、餐饮店以及旅游场馆的安全生产及其相关制度问题进行查看,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路电线、易燃易爆物品、安全警示牌和灭火器等都做了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街道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了各类事故发生,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深化重要场所、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