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31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办事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标        题 礼赞二十大 花都迎新春|八坊街道开展“民族团结促发展 诗情画意迎新春”活动

礼赞二十大 花都迎新春|八坊街道开展“民族团结促发展 诗情画意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八坊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翰墨飘香添年味,挥毫泼墨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八坊街道开展“礼赞二十大 花都迎新春”——民族团结促发展,诗情画意迎新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以笔寄情、挥毫泼墨,在行云流水间,一副副精美的书法映入眼帘,一句句喜庆吉祥的祝语跃然纸上,一对对泛着墨香的春联铺满桌面。

房间里翰墨飘香,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着浓浓年味儿,前来求联、求“福”的辖区群众、干部职工更是络绎不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一幅幅春联“送”出满满当当的节庆春意,“联”起干部群众的鱼水深情,“写”下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靓彩,“画”出石榴“抱团”民族团结幸福花 。随后,街道成立送福志愿服务小分队,将春联、福字送到辖区各族群众及热心志愿者手中,并大力宣传“民族团结”相关知识,传递新年祝福,充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群众一致的好评,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下一步,街道将广泛开展各类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