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68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日期 2023-05-22
标        题 防灾减灾 安全“童”行 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主题活动

防灾减灾 安全“童”行 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师幼紧急避险、应急疏散与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在辖区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专题活动。

志愿者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通过故事、图片等形式让幼儿学习防灾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幼儿自救互救意识。充分利用防灾减灾宣传册等媒介,加大对防灾减灾全教育日的宣传力度,积极向师生家长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幼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抵御风险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八坊街道将继续把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常抓不懈,保障幼儿生命安全,呵护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