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4-00178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标        题 【美丽八坊】花儿临夏三月红 尊老助老树新风

【美丽八坊】花儿临夏三月红 尊老助老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一老一少一困”,关乎千家万户百姓的福祉,也是基层社区服务的重点。3月20日,八坊街道王寺社区组织开展了“花儿临夏三月红、助老敬老树新风”主题活动,在丰富孤寡老人生活、推动全社会助老敬老的同时,进一步扎实推进基层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用心用情用力托起“一老一少一困”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带领辖区孤寡老人来到红园广场,穿行在“小红伞”间,领略临夏美食的魅力,打卡新亮点、感受新潮流。在询问了饮食习惯后,为老人购买了酿皮、粘糕、甜醅、老汤鸡等特色美食。一路上,老人不停地赞叹着党的好政策和当下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是街道开展“一老一少一困”关爱帮扶行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街道各社区将多形式、多举措筹划开展此类活动,做实做细“一老一少一困”关爱帮扶工作,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