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4-00176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标        题 【美丽八坊】抓好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八坊街道蝴蝶楼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美丽八坊】抓好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八坊街道蝴蝶楼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夏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八坊街道蝴蝶楼社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对辖区内学校、托辅机构、商铺、孤寡空巢老人、出租屋等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对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警示标语、安全出口、飞线充电、电动车乱停、杂物乱放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下一步,八坊街道将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化整治相结合,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做到不松劲、不停顿、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共同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