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4-00180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标        题 【红星映花都】快乐健身 欢乐同行 八坊街道蝴蝶楼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活动

【红星映花都】快乐健身 欢乐同行 八坊街道蝴蝶楼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青少年儿童的健身意识,丰富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八坊街道蝴蝶楼社区组织辖区儿童开展“快乐建身 欢乐同行”小红星公益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围坐一圈,畅谈对“全民健身”的理解,社区工作人员结合青少年儿童的年龄特点,向孩子们普及科学健身的理念和方法,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示范下,大家做着运动前的热身,让身体得到足够的伸展,大家踊跃尝试各类健身器材,发挥运动精神,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和益处。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孩子们身体素质的提高,也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蝴蝶楼社区将持续从青少年儿童着手,用孩子来影响家庭,更好的推动社区文体活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