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7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6-06 发布日期 2023-06-06
标        题 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停止施工的通知

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停止施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各县(市)住建局,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确保2023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防止噪音振动扰民,按照全州高考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停工时间

2023年6月6日18时-6月9日18时

二、停工范围

全州所有建筑施工工地(含装饰、装修)全部停止施工,禁止一切夜间施工行为。

三、相关要求

(一)各建设企业、建筑施工企、监理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对各工程项目进行部署,科学安排时间,合理调整工期,在规定的停工期间工地严禁工,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禁噪工作。

(二)各县市住建局接到通知后,要督促各施工工地遵照执行,落实专人具体负责高考期间的施工工地管理,加强检查,强化管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和考试环境。

(三)考试期间,州住建局将对相关建筑工地停工情况进行24小时监督巡查,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施工企业进行严肃处理,特别是对被投诉噪声扰民拒不停工的,根据相关规定予以重罚,并记入施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投诉举报电话:0930-6212827

                                                                        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