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4-00047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标        题 临夏市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复明工程筛查的通知

临夏市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复明工程筛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广大居民朋友:

为全面落实甘肃省2024年10件为民实事工作,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万名低保困难老年人白内障复明工程的实施方案》要求,确保县域内困难群体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帮扶救助,临夏市人民医院作为白内障复明工程手术定点医院,现在开展“白内障复明工程”筛查活动。

一、筛查对象

1.最低生活保障对象;

2.特困人员;

3.防止返贫监测对象;

4.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成员;

5.刚性支出困难家庭成员;

6.其他困难人员。

二、筛查时间及地点

(一)筛查时间:正常上下班(8:30-12:00 14:00-17:30)

(二)筛查地点:临夏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眼科

三、筛查内容

筛查内容主要包括:视功能检查、眼压测量、眼底检查、手术意愿及健康状况等。

四、筛查流程及要求

1.全市范围内所有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均可参加筛查。

2.所有筛查对象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空腹前往市人民医院进行筛查。

3.经过专业医生的初步筛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符合手术条件的居民,将由确定的定点医院安排手术时间并通知您,为您进行白内障手术。

希望通过这次筛查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的治疗和帮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了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俊慧13674996001

赵   祯1739330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