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1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05 发布日期 2023-01-05
标        题 寒冬送温暖 关爱残疾人

寒冬送温暖 关爱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东关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辖区广大残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关街道联合市残联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残疾人”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采取实物发放形式,为辖区20户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街道提供上门服务,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在困境中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并送上衷心的新年祝福。受访残疾人及其亲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主动直面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下一步,东关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力度,了解残疾人的需求,解决残疾人的困难,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