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5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04 发布日期 2023-02-04
标        题 东关街道水泉社区开展“浓浓元宵情 党群一家亲”元宵节主题活动

东关街道水泉社区开展“浓浓元宵情 党群一家亲”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来源:东关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东关街道水泉社区开展“浓浓元宵情 党群一家亲”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制作冰糖葫芦,并进行猜灯谜、剪纸等趣味活动,共同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借此活动,为积极参与社区工作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党群联系,拉近了邻里距离。下一步,东关街道水泉社区将持续发挥阵地作用 ,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打造共治共享的新时代幸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