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2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13 发布日期 2023-01-13
标        题 东关街道各社区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开课啦

东关街道各社区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东关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解决部分家长“看护难”问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关街道各社区精心组织安排,用活用好党建阵地,积极举办2023年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开班仪式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老师及学生家长共同探讨教学内容、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等具体内容,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讲解相关注意事项,邀请孩子们开启一场充满乐趣、收获知识的成长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接下来的课程中,东关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文明实践”工作机制创新升级,在保障辖区青少年学生实际教学需求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各类活动,为辖区青少年们健康茁壮成长“充电续航”,帮助和引导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益身心健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