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4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04 发布日期 2023-02-04
标        题 东关街道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后收心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东关街道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后收心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来源:东关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进一步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安全和谐稳定,2月3日,东关街道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后“收心”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按时参加节后正常学习活动,迅速收心回到正常的社区矫正,做到严以律己、遵纪守法,自觉接受司法所的管理和教育,坚决杜绝聚众斗殴、聚众赌博、寻衅滋事、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会后,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公益劳动。

开展收心警示教育,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认识,增强悔过自省重新做人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