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03 主题分类 部门文件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22 发布日期 2023-03-22
标        题 临夏市东区街道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临夏市东区街道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东区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街道“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街道、社区两级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街道社区两级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业务学习中,走过场、装样子,学用“两张皮”,为学而学、机械教条、囫囵吞枣,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解决实际问题办法不多、效果不好,对分管工作的政策规定和专业知识吃得不透、钻得不深,对群众询问解释不清、解释错误等问题。

2.在执行落实中,打折扣搞变通,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层层空转,庸政懒政怠政,“躺平”混日子,行动慢半拍,弄虚作假,搞假数字、假典型、假经验,表态喊口号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做“大概先生”“基本掌柜”,做表面文章,选择性执行等问题。

3.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放管服”改革不全面、不彻底,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企业、群众跑路多、办事难;窗口业务办理中,服务质量不高、效率低下,业务不协同、要件多周期长,对存在的困难不研究、不协调、不解决,违规设置限制性审查条件,借机捞好处、多收费,破坏市场竞争秩序等问题。

4.在服务群众中,作风拖沓、不重实效,大事小办、急事缓办、难事不办,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占用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态度恶劣、生冷硬推、“只微笑不办事”等问题。

5.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该负责的不负责,等待观望、瞻前顾后、议而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6.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0-6362715

2.来信地址:临夏市和政路1号,临夏市东区街道“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3.邮箱:lxsdqjd@163.com

三、受理时限

2023年3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临夏市东区街道“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