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5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29 发布日期 2023-01-29
标        题 冬训送春联 年味暖民心

冬训送春联 年味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红园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进基层、走近群众,营造党员冬训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断完善民生保障体系,新年伊始,红园街道西营房社区党支部联合街道社工站组织开展以“冬训送春联 年味暖民心”为主题的党员冬训活动,将祝福和慰问送进党员和群众家中。

冬训有“理”冬更暖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州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为不断巩固扩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辖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示范带动能力,西营房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冬训动员安排大会,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西营房社区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党员“冬训”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扎实安排,确保“冬训”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送“福”上门暖民心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活动采取“送春联”和“送关怀”两种形式开展。邀请了一名书法志愿者现场泼墨挥毫,观其力而不失,身姿展而不夸,笔迹流水行云,撰写出充满时代精神的新春对联,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红红的春联中。而后,由社区和社工站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对联和祝福送到党员同志与群众家中,对辖区一些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爱心医药包,和他们话家常、谈过往,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状态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老党员赵奶奶对党支部的佳节慰问给予了感谢,并热情邀请大家一同欣赏珍藏的相册,共同回首往昔岁月。       

此次党员冬训活动不仅加深了干群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同时也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接下来,红园街道西营房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契合冬训主题的活动,抓紧抓好做实做优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推动冬训成果成功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