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27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标        题 红园街道召开“三抓三促” 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红园街道召开“三抓三促” 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红园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根据全市 “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2月28日,红园街道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红园街道“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并就全面开展街道“三抓三促”行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全办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落实、促发展,以高度政治自觉、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举措,在街道社区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抓学习促提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补齐“能力短板”、破解“本领恐慌”,将理论学习与“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目标任务紧密联系起来,找准落脚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二要抓执行促落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确保省州市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三要抓效能促发展,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拓宽思路、务实创新,把“三抓三促”行动与街道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在基层党建、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街道重点工作,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省州市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社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