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南龙镇马家庄村: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南龙镇马家庄村联合辖区电力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困难老人送去大米、面粉、豆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倾听老人心声,向其宣传讲解民族政策、民政惠民政策和卫生健康知识,帮助老人清洁户内卫生。志愿者们贴心的问候,让接受此次走访慰问的困难老人非常感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孤寡老人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树立了健康的卫生意识,为他们带去家人般的温暖和照顾。志愿者们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孤寡老人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实实在在的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