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雪除冰保出行,凝心聚力暖人心——南龙镇马家庄村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做好极端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畅通,消除安全隐患,南龙镇马家庄村以雪为令、向雪而行,组织村上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积极开展“扫雪除冰保出行,凝心聚力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马家庄村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辖区党员群众重点对存在隐患的巷道路面和弯道进行扫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序清理积雪,铲除路面结冰,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大方便了行人和车辆安全出行,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不仅为辖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也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极大程度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折射出温暖人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