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南龙镇马家庄村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党员“冬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冬训”载体作用,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水平。近日,马家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和政县肋巴佛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由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肋巴佛革命纪念馆,展区主要以文字、图片、实物及场景再现的形式真实地再现了革命烈士怀来仓肋巴佛短暂而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同时也展示了和政县文史、党史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感悟共产党人对信仰、信念、信心的坚守与执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意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提升政治素养,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