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风文明】携手同心展风采,凝心合力启新程—南龙镇马家庄村开展2024年迎新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康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近日,南龙镇马家庄举办“携手同心展风采,凝心合力启新程”迎新春运动会,用健康能量为2024加油打气。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运动会在开场舞《今天是个好日子》中拉开帷幕,现场引来众多群众驻足观看,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舞蹈盛宴。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绳等比赛项目,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有80余人参加了“拔河比赛”团体赛,16余人参加了“跳绳”个人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奋勇当先、热情高涨,围观群众高声呐喊,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营造了团结和谐、欢乐幸福的新春氛围。运动会结束后,村委会工作人员为赢得比赛的选手颁发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小奖品。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新年氛围、培育文明新风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农民群众积极、健康、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促进了邻里和谐,为乡村治理探索有效路径,为和美乡村建设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