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南龙】南龙镇马家庄村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南龙镇马家庄村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马家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各社社长参加。

会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3年马家庄村在基层党建、安全生产、主动创稳创安、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过去的2023年度中,马家庄村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他们以本职工作为基础,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奉献,为乡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过会议民主推荐,村上对王美晶、徐文礼等5名优秀人员予以表彰,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了先进、推广了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全村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热情和激情,为2024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验弥足珍贵,前景催人奋进。新的一年,马家庄村将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书写马家庄村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