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南龙镇马家庄村:暖心暖意大派送,开开心心过元宵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衣物,心添温暖。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南龙镇马家庄村同帮扶单位临夏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分局,积极协调联系中华慈善总会开展“元宵衣服大派送,开开心心过元宵”活动,为马家庄村困难群众捐赠温暖过冬衣服。




活动中,工作人员提前将爱心衣物摆放好,闻讯过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在工作人员和社长的引导下为自己和家人挑选着合适的衣物。“这条裤子款式不错,有适合我孙子穿的码数吗?”“这件衣服布料不错,现在穿刚刚合适”。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群众挑选衣物的欢乐声,大家捧着挑选的衣物,脸上都堆满了笑容。




下一步,南龙镇马家庄村将持续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生活,常态化开展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切实把特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做实、做好,提高困难群众冬日生活“温度”,把温暖送上门,让温情暖人心,全力提升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