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09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3-20
标        题 南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南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18日,南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63名人大代表肩负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并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10条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审议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面对全镇各族群众的期盼和厚望,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人大主席团及各位代表一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我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要充分反映民意、正确代表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全镇发展大计;要把会议成果带到广大选民和群众当中,汇聚各方力量,确保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促进全镇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生态绿色持续发展,为加快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贡献南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