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4-00058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标        题 【主动创稳】南龙镇召开综治专职网格员培训会

【主动创稳】南龙镇召开综治专职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扎实推动七彩先锋平台推广应用,全面提高网格员履职能力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助推网格员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313日,南龙镇组织召开专职网格员培训会。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以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网格管理七彩先锋平台信息录入进行了培训,要求网格员通过走访巡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应急消防、环境卫生、食品药品等公共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收集报送群众各类诉求,主要从信息平台操作应用、信息数据录入、网格巡查打卡、矛盾纠纷上报等基础业务操作入手,对群众来访和巡查发现的网格内安全隐患、矛盾纠纷、重点人员、民意诉求等信息,及时上报镇综治中心,按规定及时录入平安甘肃信息化管理支撑平台和七彩先锋应用系统。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专职网格员对七彩先锋平台有了更深地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提升了专业能力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