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6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21 发布日期 2023-03-21
标        题 【党建引领】西关街道拱北社区开展“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学习交流活动

【党建引领】西关街道拱北社区开展“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西关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深入开展“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优化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锻造一支能力过硬社区干部队伍。近日,拱北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街道城市书屋开展“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从社区基本情况、“三位一体”网格化治理、基层党建、惠民政策、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家珍”进行了详细汇报,使社区干部职工全面熟知社区亮点特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随后,每个社区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社情基本帐”、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逐项汇报。

社区负责同志对发言人员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形成互帮互学的学习氛围。

最后,社区包片领导对此次活动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说”的能力,高度重视“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活动,对社情户情一定要做到如数家珍,力争成为社区工作代言的“活名片”。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精学业务政策,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开展“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活动是解决社区干部对政策举措不够了解、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不够强、工作作风不够实等问题的关键举措,是提升社区干部能力素质的具体实践。今后,拱北社区党支部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常态化开展“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活动,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并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