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31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15 发布日期 2023-05-15
标        题 【“石榴籽”专栏】惠民政策系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西关街道新桥社区开展困难群众入户走访活动

【“石榴籽”专栏】惠民政策系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西关街道新桥社区开展困难群众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西关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团结互助、和睦相处的浓厚氛围,西关街道新桥社区以“五桥同心”党建品牌为抓手,不断深化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生工作实践,近期,街道包片领导、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惠民政策系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在居民家中,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情况、生活和生产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所思、所盼,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乐观生活。对符合城市最低生活保障的困难户,实现“应保尽保”,同时,向他们宣传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各民族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真真切切把团结互助之情传递到群众心中,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团结凝聚力。下一步,新桥社区将继续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促进民族团结,细化举措,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