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03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17 发布日期 2023-01-17
标        题 【基层大讲堂】“百姓名嘴”来宣讲 “声”入人心接地气

【基层大讲堂】“百姓名嘴”来宣讲 “声”入人心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西关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细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家乡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将刚刚召开的市两会精神让基层群众能够知晓熟习。近日,西关街道开展基层大讲堂之“百姓名嘴”来宣讲, “声”入人心接地气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临夏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马元吉为辖区大学生志愿者及群众代表做了宣讲报告。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临夏市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用总结提炼和整理归纳的方式,对“十有临夏”“十大之年”优势效应、“十城优势”“十地临夏”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用生动的实例把“两会”讲清楚、讲明白。同时号召在场的大学生志愿者、群众代表也作为两会精神宣讲的一份子,让更多的人了解两会精神、参与家乡发展,为聚力打造魅力花都、加快建设公园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在场听众围绕两会精神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基层大讲堂活动既是一次生动详实的市情普及和教育培训,更提振了全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志气、底气,也激发了热爱家乡的热情、激情,坚定了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西关街道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宣传两会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彰显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