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7-26 发布日期 2021-07-26
标        题 州人社局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专场宣传活动

州人社局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专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临夏市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7月17日,州人社局联合中国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在临夏州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选拔考试笔试的各考点开展以“为党旗添光彩 促业务抓落实”为主题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高校毕业生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参加考试的1.1万多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资料6000余份,答疑解惑300余人次。

活动旨在提高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知晓率,通过国家贴息扶持资金,助力高校毕业生开展自主创业,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是国家一项扶持就业困难群体再就业和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就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规定,对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等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群体最高可享受20万元的国家贴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