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丽彩印刷有限公司·临夏市城发公司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30日,深圳市德丽彩印刷有限公司·临夏市城发公司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德丽彩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福,市政协主席谢延鹏,深圳市德丽彩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慧淼,业务经理张文斌、施多娜,以及市领导周文华、马旭凯、马成宝参加。与会人员共同见证签约。

座谈会上,徐玉鹏从公司产品种类、业务范围、特色创新、市场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合作意向、项目落地等进行了交流。

  马占才首先代表市上四大班子向徐玉鹏一行来临考察签约表示欢迎,对徐玉鹏董事长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对临夏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临夏市锚定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发展定位,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花卉为代表的各类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产品包装市场需求量庞大。临夏市与德丽彩公司开展合作,将填补我市在包装产业方面的空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提供强大引擎。希望德丽彩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资金技术优势,细化优化合作方案,加快项目落地步伐,与地方携手开发包装产品,共同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最快速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早日发挥效益。

徐玉鹏表示,临夏市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城市环境优美,临夏人民热情好客,干部群众敢想敢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十分优越。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硬件投产、人才培养、市场培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拓宽合作空间、延伸产业链条,力争将合作项目打造为行业发展新标杆,实现企地共赢,互惠发展。

市委办,市直相关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徐玉鹏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临夏市创新产业园区。

据悉,深圳市德丽彩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和标记于一体的现代印刷和包装企业,是深圳市印刷协会正式会员,与沃尔玛、山姆超市、迪士尼公园等著名品牌均有合作,公司生产的高端和精致的礼品盒和包装在欧洲国家、美国、日本等国家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