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集团·临夏道合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10日,大龙网集团·临夏道合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大龙网集团副总裁叶鹰代表集团与临夏道合公司签约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占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华,市政府副市长马旭凯,大龙网集团总裁助理王丽娜、产业运营总监唐亮出席并见证签约。

   马占才代表市上四大家班子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大龙网集团与道合公司成功签约、正式落地临夏市表示祝贺。他说,大龙网集团到临夏市考察走访、洽谈合作、座谈签约跑出了加速度、干出了高效率,充分体现了大龙网集团积极主动的合作姿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行业领先的运营理念,以及关心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家国情怀和支持临夏市发展的深情厚谊。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研究合作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推动临夏市产业数字化发展提质增速,打造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区建设地企合作新典范,共同书写互惠互利、携手共进的新篇章,为临夏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能。

  叶鹰表示,自双方初次对接到现在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多次进行互访交流。此次能够快速高效签约,是临夏市委、市政府高位推进、高效落实的结果,也是对大龙网集团的极大认可、高度信任。临夏市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干部群众热情好客、营商环境非常优越,集团对临夏市投资发展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下一步,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渠道方面的优势,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周边区域数字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力争将临夏、甘肃乃至西北的农副产品、工业产品、产业品牌、城市品牌带向全国、走向国际,奋力实现企地合作共赢。


   市委办,市直相关单位、市属国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