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职业人才教育科学研究院·临夏市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13日,广东职业人才教育科学研究院·临夏市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深圳技师学院商贸学院副书记、德国国际企业家商会驻华代表处执行秘书长李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马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东职业人才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深圳智能制造研究院秘书长鲍明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祝成峰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福,市委副书记韩海平,市领导孔仙月、陈占奎、周文华、马成宝、赵小燕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临夏市招商引资宣传片,李义从筹建临夏市高新技术培训中心的目的与意义、建设路径、可行性分析、组织机构建立、运营方案等5个方面介绍了项目落地事宜,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双方签约。

  马占才首先对李义一行来临对接洽谈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对民族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敬佩,他说,此次企地对接洽谈共谋合作事宜,是临夏市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企地双方精诚合作,高起点办学、高品质建校,共同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生动实践,必将有力支撑临夏市现代产业发展。希望依托企业优质资源,彰显办学特色,深入推进地企合作,优化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为地方人才培养打造人才洼地、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义对临夏市各级领导干部抢抓机遇谋发展、思路清晰谋布局、真抓实干促落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在牡丹花盛开的季节来到美丽临夏,看到了临夏市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以此次座谈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地企合作深度,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尽快推进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广东省职业人才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圳鼎才模具软件培训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高新技术研发培训的教育平台,擅长数控编程,数控维修,数控工艺设计的研发与培训。目前与四所大学,三家技工学校建立了长期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与深圳市外商投资协会、德国(中国)商会等机构有长期合作关系,是华为、比亚迪、大疆、富士康、康佳等几百家企业的智能制造人才的输送基地。

市直相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