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39192 主题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17 发布日期 2023-07-20
标        题 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022年,市政府承办的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共计69件,内容涵盖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管理等全市经济发展各个方面,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建议务实,凝聚了提案者的智慧和心血,集中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水平。提案的办理落实产生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市政协的监督指导和广大人大代表的关心支持下,市政府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高质高效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已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完成办理和答复,办复率为100%,其中委员所提问题已经解决和采纳的(A类)58件,占总数的84.1%;所提问题和建议列入计划准备解决和采纳的(B类)11件,占总数的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