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期,市司法局按照市委疫情防控的统一工作部署,除联系点正常疫情防控工作之外,分别于7月底-8月初分三批抽调16名党员干部深入临夏市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11微信图片_20220803092835.png

期间,我局班子成员率先示范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局长与各股室负责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求,亲自进行现场安排。先后解决了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帐篷、桌椅、照明、电风扇、住宿等实际需求,并为参加的同志们送去了水果等其他物品。8月2日因隔离人员需要理发时,亲自组织安排理发师在现场对隔离人员进行理发,同时为隔离人员送去了电脑等生活物品和宣传物品。此外,全市各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各项工作,同时有条件的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的积极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02173623.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司法局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聚心同心、义无反顾,以此展现新时代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2181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