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40449 主题分类 就业创业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3-20
标        题 【人社·“三抓三促”】临夏市人社局、东区街道大慈社区开展创业就业服务活动

【人社·“三抓三促”】临夏市人社局、东区街道大慈社区开展创业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临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14日-19日,临夏市人社局联合东区街道带领阳光大姐培训学校工作人员前往部分小区开展“三抓三促”创业就业服务进基层活动。此次活动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工作部署的举措之一,也是紧紧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和各项目标任务开展的民生活动。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内在要求。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统领,认清民生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锚定基层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抓落实、促发展,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