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21 主题分类 政策及解读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28 发布日期 2023-02-28
标        题 【普法宣传】枹罕镇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枹罕镇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普法宣传】枹罕镇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妇女维权周活动,强化辖区妇女依法维权意识。2月24日,枹罕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在拜家集市举行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村干部为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禁毒宣传手册》等妇女维权宣传资料,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00多份。同时以维护妇女权益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发生的典型案例,为现场群众讲解“妇女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指导女性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及诉求渠道,引导辖区群众正确学法、遵法、用法、守法。



通过此次的维权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增强辖区妇女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激励辖区广大妇女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枹罕镇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