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20 主题分类 政策及解读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21 发布日期 2023-02-21
标        题 【温馨提示】临夏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临夏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温馨提示】临夏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临夏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临近,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特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于2023年2月19日9∶00至2月26日9∶00期间,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参加考试前,务必检查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作为考试的凭据。《准考证》要妥善保管,以备后续各环节使用。


二、笔试地点设在临夏市、临夏县,共4个考点,分别为:临夏中学考点、临夏回民中学考点、临夏市一中考点、临夏县韩集初级中学考点。考生本人具体所在考点地址及考场详见《准考证》。


三、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由临夏州考录办统一提供,考场内悬挂钟表。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自备的文具进入考场,凡携带考试文具、书籍、笔记、稿纸、包、手机、手表、钥匙、饮料及其它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考试工具等用品带至座位的,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四、本次招录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各类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班,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五、此次考试在国家指定的标准化考点进行,所有考场都有全程电子摄像设备、屏蔽设施,同时对考场周边可疑无线信号进行监测、跟踪。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将组织作弊、提供答案、代替考试等行为明确定性为违法犯罪行为。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切勿以身试法。


六、请各位考生在参加笔试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要求,提前了解考点考场及周边环境,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临夏州考录办将通过甘肃党建临夏州平台、临夏党建微信公众号、临夏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民族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临夏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指南》,帮助考生及时了解掌握考点地址、考场安排、考区周边住宿地址及联系电话等情况。


七、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变化,合理用餐着衣,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