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39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04 发布日期 2023-05-04
标        题 红园街道环北社区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红园街道环北社区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红园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赋能魅力花都,提升干净整洁的社区容貌,打造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近期,红园街道环北社区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组织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化身“粉刷匠”,对辖区内脏乱墙面进行了粉刷。

绿色环保队的志愿者们用铲子、滚筒、刷子、涂料等工具,认真进行粉刷墙面工作,将长久以来因风吹日晒造成的脏乱墙面、电线杆进行粉刷美化。粉刷完工后,干净卫生、整齐划一的白色墙面呈现在眼前,为社区整体环境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绿色环保志愿活动是红园街道环北社区积极响应“十有临夏”建设开展的志愿行动,这次活动切实改善了辖区内街道墙面环境,助力了整洁、优美的城市氛围,更为“十有临夏”建设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