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34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3-20
标        题 爱心护学岗 暖心护成长

爱心护学岗 暖心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红园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市主动创稳工作和三抓三促行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温馨、有序的上下学环境,红园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协同公安交警部门护学岗开展上学放学时段交通疏导及交通法规宣教活动,为学生撑起安全伞,守护平安路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站上护学第一线,协助交警及学校教师共同维护秩序,引导小学生安全有序的通过马路,对行人、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开展一盔一带宣传引导,引导学生和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营造安全出行氛围。面对老弱残群体或者问路的行人,志愿者们都会为他们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下一步,红园街道将持续开展护学岗活动,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温馨、有序的上下学环境,推动形成文明出行 你我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