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42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29 发布日期 2023-05-29
标        题 垃圾分类巧利用 变废为宝新风尚

垃圾分类巧利用 变废为宝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红园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营造人人知道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浓厚氛围,红园街道西门社区开展以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给居民发放、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和在各小区告示栏张贴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海报的形式,给大家宣传、讲解、普及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与居民们面对面的交流,耐心地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居民们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并表示今后会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自己从源头做好分类,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为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红园街道西门社区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讲解等活动,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从而不断提高居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