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13日,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后,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对落实好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加强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旭凯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从主动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和政务新媒体管理情况,并对后三季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再要求。

会议强调,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家、省州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平台建设,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得到省州部门领导的肯定。今年,市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对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全面规范化提升。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要认真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做到销号管理。市政府办公室要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督促检查力度,对工作滞后、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