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房地产管理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根据省、州政府2021年政务公开考核工作要求,对我局2021年政府信息发布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现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临夏市房地产管理局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局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日常管理和组织协调,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高效运行。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结合房产局工作,始终坚持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积极、主动公开各类自然资源政府信息。健全各项信息公开制度,实行“谁制作、谁审查、谁发布、谁更新、谁负责”的信息公开审核机制,保证了公开内容、公开程序、信息管理的规范性,真正做到了信息公开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2021年,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共计281条,其中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发布4条,部门微信公众号发布277